胡清平、潘婧通过博士论文答辩,车昭毅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胡清平和潘婧同学于2012年6月5日进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以胡金波研究员和俞红梅研究员为主席的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他们博士学位,潘婧同学获得全票优秀。
       胡清平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是“非铂催化剂燃料电池研究”。他在全Pd催化剂PEMFC和非贵金属APEFC两个方面取得了重要的进展。潘婧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是“燃料电池用碱性聚合物电解质研究”,她在高性能碱性聚合物电解质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具有显著创新性的成果,研究论文发表在PNAS、Adv. Funct. Mater.、Acc. Chem. Res.等高水平刊物上。
       车昭毅同学在6月1日也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题目是“溴氧化光阳极研究”。

 
 
2012.06
 
   
Address: Room 306, North Building, Chemistry Department, Wuhan University, Wuhan, 430072, China
Tel: +86-27-68753833  Fax: +86-27-68753833   E-mail: lzhuang@whu.edu.cn
Copyright © 2011 Fuel Cell and Electrocatalysis Labora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s Maintained by Kangjie Lv. Last update: 2018-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