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玉宝同学获得武汉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学术报告竞赛一等奖  
 

       12月28日下午2点,化一教室座无虚席。武汉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学术报告竞赛如期举行。台上,来自物理、化学、生科、资环、数学学院的九位研究生分别以自己的第一作者SCI或EI的优质论文为内容进行15分钟的口头报告,各展所长。他们中有硕士,有博士,都是各院研究生中发表论文的佼佼者。台下,来自这五学院的教授评委们分别从报告内容、语言表达、仪表气质、幻灯片制作等方面为选手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物理学院06级博士生丁一群同学以全场最高分(9.17 分)捧得了特等奖,化学学院06级博士生孙玉宝(9.14分)和生科院05级博士生易虹分获一等奖,资环、物理、化学的三位选手和数学、生科、资环的另三位选手名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最后,化学学院教授、前“长江学者”、英国诺丁汉大学陈政教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科研实力和报告水平,对硕士生的表现尤为赞赏,称赞他们的科研工作具有国际水准,作为老师感到非常欣慰。同时,他也赞赏大赛为这些相近学科间的交流沟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所有的听众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

 
 
2007.12.28
 
   
Address: Room 306, North Building, Chemistry Department, Wuhan University, Wuhan, 430072, China
Tel: +86-27-68753833  Fax: +86-27-68753833   E-mail: lzhuang@whu.edu.cn
Copyright © 2011 Fuel Cell and Electrocatalysis Labora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s Maintained by Kangjie Lv. Last update: 2018-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