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电化学能量转换与储存国际研讨会  
 
       2009年8月22日至26日,在宜昌开往重庆的游船上召开了2009电化学能量转换与储存国际研讨会(ISEECS)。
       会议的主题为基于燃料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能电池、电化学电容器等各种电化学能量转换与储能装置的基础与应用研究。此次会议的主席是武汉大学的庄林教授和武汉理工大学的潘牧教授,共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42人参会。
       会议的组织和筹办主要由我们课题组的老师和研究生负责,此次会议内容丰富、组织有序,共有55个口头报告和14个墙报展示。参会人员在进行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的同时,也饱览三峡迷人的自然风光。会议期间的两场文艺晚会更使与会者倍感尽兴忘返。
       参会人员普遍反映这是一次令人难以忘怀的非常成功的国际会议。
 
 
2009.08.26
 
   
Address: Room 306, North Building, Chemistry Department, Wuhan University, Wuhan, 430072, China
Tel: +86-27-68753833  Fax: +86-27-68753833   E-mail: lzhuang@whu.edu.cn
Copyright © 2011 Fuel Cell and Electrocatalysis Labora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s Maintained by Kangjie Lv. Last update: 2018-06-25.